Selina_616earth

大概也就是个无聊写写短文的家伙。
-To days to come, all my love to long ago.-
-寄意以明日,吾爱致往昔。-

May the stories never end.

这是一篇不知所谓到不想打tag的不知所谓的东西


啊,你好啊,陌路人。

你要问这是哪儿的话,我可不好说。

什么?我明明在这里却不知道身在何处?呃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。

我是说,我只是个酒保而已。要说在哪儿的话,只能问问当事人咯。

谁是当事人吗?这个...你咯。

啥?你说不可能?什么事都有可能啊。

啊这位客人,您的酒,记得要喝完。不喝完的话,恐怕我就没法保证你的人生安全了。

离开座位怕也是帮不了您的,这位先生。

先生,我奉劝您最好不要出去。

先生....我记得我说过...不要出去...

这样的话,那也没有办法了。*叹气

先生,我知道你很气恼,但我说过了,只有你才知道这里是哪儿啊。

呃,对我而言吗...这只是一个莫名其妙的沙漠小屋而已...

外面没有沙子吗?真的没有吗?

先生!请不要再...

好吧,现在您总可以静下来听我说说了吧。

别担心,先喝了这杯...呃...饮料。

还是不要喝吗...

先生!先生您怎么了!

看着我,看着我....

[数据损失]

啊,你好啊,陌路人。

什么,您刚刚见过我?

呃...抱歉...您还是我今天的第一位客人...


论不及时存档的后果

评论
热度(1)